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華山的海賊王展阿!!!

18  

首先~一進到門口之前會先看到這超大的四方體XD!!!

四面都有圖案阿~~~(好希望自己住的大樓樓下有這個~~

外面招牌03.jpg外面招牌02.jpg外面招牌04.jpg  外面招牌01.jpg

 

然後就是~~入場的大刊版囉XD!!!(然後左右兩邊還混著別人的展覽 囧

 

外面招牌05.jpg 

接下來就是進去會看到的東西囉XD!

然後我發現拍東西還真的需要朋友協助

所以好理加在我的好麻吉有去啊XD!!(比如旗子會飛走需要幫忙拉一下XD"

一進去會看到一堆旗幟搭配著告示牌!!!(不過因為我忘記順序所以我就先把旗幟全部歸類再一起 告示牌權不在一起囉<=偷懶的意思

旗幟總共有10種圖案~~9位夥伴配上千陽號!!!

旗幟內容都是"海外首站 新展區初公開!!!"

魯夫~(旗子反了 表示尷尬XD"

旗子01.jpg

神帥的索隆!!!!

 

旗子03.jpg

女性角色中我最愛的娜美XD~~~(不覺得他是個男生中夢寐以求的老婆嘛!?看似愛錢其實在幫你管錢不讓你亂花必要時刻再拿出來救命的XD

旗子04.jpg

騙人布~~~(我真心覺得他是男生喜歡的角色可是女生會完全把他遺忘的人...

旗子05.jpg

香吉士~~嗚嗚嗚 我比較喜歡他兩年前的造型QAQ我討厭他的鬍子啦Q口Q!!!

旗子09.jpg

只要不變身都SUPER Q的喬巴XD~~

旗子02.jpg

永遠不會作者惡搞的美麗羅賓~

旗子06.jpg

真心來亂大到會一直以為是背景的佛朗基~~~(話說男生們好愛學他的SUPER!!!!!

旗子10.jpg

可愛無敵的千陽號XD~~(梅利號我也好愛XD

旗子07.jpg

變成骷髏可愛萬倍的布魯克!!!(聽說日本的粉絲不喜歡他 可是我好愛耶XD!

旗子08.jpg   

告示牌的部分我超愛的XD!!!

是用漫畫截圖的方式耶~~~我覺得很特別也很親切(然後我超想搬回家!?

重點他告示牌上面的圖片都是超標準的錯誤示範XDDD

這次的展覽是排隊限制人數入場控管的唷~

告示牌01.jpg

就你只要往前進 就不可以往回走了喔XD!!!

因為它裡面有些是播放影片的~只能看一次!!!不可停留也不可以往回走再看喔~

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人數有控管=V=

告示牌02.jpg

為了大家的安全~當然展場內是不可以奔跑或是突然坐下喔!!!!

有些影片裡面會有椅子(看你運氣有沒有那麼好排到還是搶到囉XD

不過...展覽幾乎誰會坐著看啊!?(影片的例外~

告示牌03.jpg

展場內手機請關靜音喔XD~(畢竟有影片~跟看電影一樣道理啊!

跟朋友講話也要克制一下音量XD"

就前提都是千萬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所以我幾乎沒看到小孩子耶!!大概光這些前提小孩子已經都無法辦到了-.-

告示牌04.jpg

理所當然的~千萬不要在展場內吃東西喝東西~

要保持乾淨啊!!!!

有食物飲料的話~拜託千萬把他密封死然後塞進你的包包 不然就只好扔掉他了-.-

因為裡面有一堆偉大的作品阿Q口Q!!(光是看到原稿就好激動XD"

告示牌06.jpg

然後~~拜託有一點感覺想上廁所的話要記得先去喔XD!!!

裡面沒有廁所喔~~~~(因為都單一直線走了哪可能擺個讓大家停頓的廁所 囧!

展覽過程雖沒有很長可是也至少會有個半小時UP以上~

所以怕會忍不住地記得先去上阿XD"

告示牌07.jpg

理所當然~~~室內抽菸一定禁止啊!!!!(我不想吸二手煙ˋ口ˊ

然後我好愛告示牌的吐槽XD"(斯摩格中將...雪茄也是不可以的喔!

告示牌08.jpg

最後這點也最重要!!!!(雖然我剛開始不知道...

就是 禁止拍照攝影錄音啊!!!!(難得想說一堆海賊王不能拍超難過的QAQ"

不過還是要乖乖聽話喔XD!!!

告示牌09.jpg  

不過~也因為不能拍照錄影錄音的關係~~~

所以他有出導覽手冊喔!!!!(我為了介紹跟紀念也有買一本唷0.<+

下面會有內容介紹喔=V=

刊版01.jpg 

然後票根~就是旗幟款~~~(我拿到的是魯夫~~不過送給裡面的工作人員了XD"

請朋友用信用款支付~(因為有95折!!!

不然一般沒打折票卷是320元唷~

票卷01.jpg

朋友跟他姊姊拿到的是~喬巴=V=

不想在現場排隊購買的話~可以去7-11 IBON先行購買喔!

憑著7-11的票卷也可以直接進去=V=

想要他們的票卷~等出來再換就可以了XD

票卷03.jpg  

進去參觀的門口長這樣XD~~

刊版03.jpg

然後因為裡面不能拍照錄影~所以接下來的內容都是用手冊翻拍給大家看裡面大致上在展什麼喔!

不過我也只有拍我自己印象比較深刻的XD!!所以並不是全部喔!

導覽手冊的封面~

27.jpg  

一開始進去就是排隊等影片XD"

不是我說~雖然都是用漫畫做成像動畫的樣子~可是真的超威超有震撼力的!!!

步驟很快很流暢~然後後期影片中會有個小驚喜!!!我覺得超棒的=V=(難怪不給錄影阿~~~

17.jpg

 

影片過後是有麥哲倫(毒人那隻)的監獄操控台~

還有電話蟲XD!!(我整個重點都放在電話蟲身上...

不過導覽手冊拍不太出來我就沒拍囉~想要看得請自行去現場啊!!!

然後再走過來就是超經典的1:1艾斯!!!

我的媽 做得有夠帥~

然後介紹員還一直說~沒關係 可以再靠近一點看喔!!!可以再看久一點沒關係(害我一直想到蕭薔!!!

18.jpg

帥氣令人想哭的艾斯過後...

會有一面牆壁~牆壁上有四個縫隙~寫著"請偷看我"...

那個我實在是看到"怒"

有多怒呢~~完全覺得請自行去看 回來一起靠杯吧XD!!!!

然後那個過後~~我就瘋掉了!!!

牆面漫畫啊!!!!經典的海軍本部拯救艾斯大作戰阿Q口Q!!!

我看完整個決定要訂製一堆框然後去列印漫畫來裝飾我的家ˋVˊ+++

效果實在是太棒了!!!超過癮!

 

19.jpg

 

這邊過後就有~經典場景的原稿參觀!!!

真的是原稿啊!!!!(都要膜拜了我說

原稿看的雞皮疙瘩阿~~~(然後一樣我也沒翻拍 因為要現場看那原稿 超棒!!!

原稿完畢後~就又是個經典影片!!(我旁邊不認識的男生還默默哭了!!!<=所以我就瞬間哭不出來了!?

這個我也有雞皮疙瘩阿Q口Q!!!好棒!!!(再度強調!!禁止錄影喔XD

20.jpg

接著令人看幾次難過幾次的艾斯事件後~

就是夏波帝諸島篇了!!!

這邊一樣也是用漫畫牆的方式循序漸進的介紹=V=

漫畫牆過後~就是可以與人互動的影片~~海底世界白星篇XD

打泡泡他們還會說話~整個有點可愛XD"

像是打香吉士會說"女人!!!"

打娜美會說"喂!不要這樣喔!"

我整個覺得表示可愛XD!!

21.jpg

 

然後這邊走過後...我就尖叫了...

我最愛的羅!!!!

又是個強大的1:1XD~(不過不知道為啥意外看起來很矮!?明明有191 QAQ"

他剛開始是模型然後白背景 只有影子~

接著影子會轉動漸漸變大然後影片就開始了!!!

影片超棒阿阿阿阿!!!!雖然速度節奏超快 可是光是因為羅我就覺得 就是帥!!!(盲目阿XD"

最後影片結束後影子就又會縮成本來的大小~

22.jpg

羅過後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多佛朗明哥這個大反派囉XD!!!!(不過如果他墨鏡拿掉超帥的話 他人氣應該就無敵暴漲了....

1:1佛朗明哥...300多公分我的媽!!就給他吊在牆上 超威猛!!!

符合他的主題 扯線魁儡XD~每條線都連接一塊漫畫版面~

這邊工作人員會跟光影作互動~

工作人員指哪個影片娜影片就會發光XD~(然後因為他是做個圓環....看到後面不知道轉哪邊 囧

不過我最在意的是 佛朗明哥的腿毛好煩啊!!!!!

25.jpg

多佛郎明哥後~也是可以逛最長時間的~~~

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創作現場啊!!!!

GOD~~~桌子工具都直接搬過來了!!!!

然後把設定稿都黏起來吊在桌子上面~~超美超壯觀!!!

重點還有播放他繪製的過程~~~(發瘋ING

桌子上還有聯名的海賊王動物雕刻XD!~

看完繪製過程欣賞完設定稿後~

他周遭還有"彩畫展"阿Q口Q!!!

真的是無敵美麗!!!

每一張都是藝術品阿><!!!!我真的逛這邊逛超久XD~(完全引誘犯罪想把他圖片都帶走

24.jpg

這邊逛完最後出去就是會看到~

海賊團們的1:1大小的公仔囉XD!

日本的公仔真的超威猛QAQ~~~好精緻好美麗啊~~~~

我特想把娜美搬走的XD!!(有變態!?

23.jpg

最後出去的時候~會發給你採購單!!!

上面就是標著東西跟價錢還有內容物XD~

很貼心的是他們還牆面上都有放展示品!!!!

我裡面最想要帶的是拼圖QAQ(可是很窮所以只有帶浴巾跟撲克牌XD"

採購單01.jpg 採購單02.jpg  

浴巾599~圖片我超愛!!!

看到圖片我就已經先瘋狂了...

二話不說直接帶XD"

10.jpg

撲克牌則是有兩款~我兩款都帶了XD~~

第一款是懸賞單~真的是每一張都不一樣啊~~~超棒的XD!

撲克牌01.jpg 撲克牌02.jpg

 

第二款是~插畫圖!!!這個勢必一定要帶一下~

太值得了我說><!!!

 

 

 

撲克牌03.jpg 撲克牌04.jpg  

買完後~~就出會場囉XD~(然後就進不去了喔~~應該吧?

上面的東西如果想要買就一定要購票進去才能買~

然後出來後~就有個供大家拍照的大背景XD~~

拍照03.jpg

也有像這種漫畫框方式的~旁邊會有小道具可以拿起來拍(像是小幽靈XD~

我為了拍個空的等超久的QAQ"(不想拍路人阿Q口Q!!

 

拍照01.jpg 

然後前面商品是一定要購票才能進去買的~可是有些人不想要花那票錢的話~

他還很貼心(很邪惡!?)的也有設定~沒購票也能參觀選購的~

紀念品商店!!!!(二話不說我又衝進去了XD"

刊版02.jpg  

一進去就是~吃得跟喝的XD~(飲料爆米花之類的

賣場05.jpg

杯子可惜只有出魯夫的~不然出別的我應該就衝了XD"

賣場02.jpg

果凍實在是包裝很犯規XD"

不過我有冷靜...下來沒衝他=V=""

賣場03.jpg

櫃台~~~我超愛QAQ~~~想要貼在櫃子上阿~~~~

我完全覺得我要瘋狂大張輸出了XD"

賣場04.jpg 

還有扭蛋~~~(不過我偏愛大公仔所以小扭蛋我也沒玩了XD"
賣場01.jpg

然後他牆面上~會有紀念品商店所有的商品目錄~

不過我最想要的小方巾大缺貨(已哭

接下來購買的地方~都又禁止拍照錄影了喔!!!

買完出來後~離開前還可以跟這個大布景合照~

不過我一樣也是趁路人跑掉才照~~做的超精緻的XD

拍照04.jpg  

逛完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拆封戰利品XD!!

紀念品商店我買了一本畫冊跟~兩個收納盒!!!

收納盒我覺得超值的!!!

是梅利號跟千陽號阿~~~(裡面還有羅的不過我沒買QQ"

01.jpg

收納盒是用厚紙板組合的~包裝封面一開始長這樣~

08.jpg09.jpg

打開後他們是各分三個板子~把物件都拆下來~

按造包裝上面的組裝說明~

03.jpg07.jpg

最後就是超美超精緻的船型收納了XD!!!

這個我真的好愛~好後悔沒多帶幾個QAQ

重點他才不到200XD~~100多而已~~~

02.jpg  0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XD~

然後沒去看得快去啊~~~雖然不能拍照錄影很可惜~~

可是很有紀念性阿XD~

看完後靈感還會跑出來啊~~~(我是佈置的靈感跑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醬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