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介紹的動物戒指後~泰國又有一大名作!!!KISS ME DOLL絲巾!!

是逛朋友推薦的代購團~意外發現的美物~~~

那接下來就進入燒死大家的介紹囉XD

006.jpg

他們門面風格整個就是用令人崩潰尖叫的 旋轉木馬!!!!到底在可愛甚麼的啦QAQ

絲巾都掛在衣架上~光是看那顏色還沒看圖案就已經開始想尖叫了!!!那顏色也太嫩了吧><!!!

然後~~~現在現場會擺米奇跟米尼~可想而知~他們合作啦!!!!

01.jpg03.jpg

他們會跟迪士尼聯名~這次是米奇米妮還有小鹿斑比!!!

我真的看到要瘋了...

他都已經可愛成這樣 然後再去跟迪士尼聯名

他不是要"逼死大家嗎"!!!!

02.jpg 07.jpg

首先我們先來一下米奇米妮款吧XD~

當然我PO的不是全部款也不是所有顏色~

一樣也是挑我自己想要的阿XD!!(所以整體來說我想要的實在是太多了....

除了上面那一張米奇米妮以外~還有最以前的畫法風格的米奇米呢!!!

排版顏色特色不用說~根本就是一級棒啊!!!!(我都覺得我想買一堆然後讓把它當成壁畫固定在牆上了><!!

13.jpg24.jpg26.jpg32.jpg

再來也是這次的主打!!!

小鹿斑比啊!!!!(我真的大尖叫了

小鹿斑比主要是這兩款~滿版斑比跟手繪斑比~

還有另一款是他們自己版本的小鹿斑比~不過我覺得那個比較歪所以就沒放上來了XD~~

最原汁原味的還是這兩款!!!超可愛!!!顏色也是逼死人的根本不知道要選啥(然後就全帶了這樣XD"

是不是超燒得><!!!!

09.jpg10.jpg16.jpg

再來是他們自己的平常款XD~

同樣也是超可愛的...顏色超嫩~~~圖片也整個超燒

包包款絲巾~~營造的超像馬卡龍風格~~完全無敵配色啊!!!

真的是即使沒有聯名他們自己平常設計款也足以讓人發瘋衝刺了><!!!

12.jpg11.jpg

然後他還有個很棒的地方!!!!

看到這些像書本的東西了嗎XD?

這些是絲巾的包裝盒阿~~~~也做得超可愛的!!!!

重點她就是個強大可愛的收納盒!!!書本行收納盒~~~(我真的會為了包裝衝刺XD

就這牌子厲害在他不撞又甜美又實用XD~從裡到外讓你滿意到爆表啊!!!

18.jpg

然後除了書本包裝外~~還有出收納袋阿XD!!!

整個就是全部都想要!!!一套甚麼最犯規了QAQ

04.jpg

動物風格系列~這款我覺得是裡面圖案來說最特別的XD~

很細緻卻看起來不幼稚~

因為很多會覺得卡通手繪風格就是帶出去不好配啦~看起來很小朋友阿~

可是他們家真的無敵!!!怎麼帶都好看~

圖案顏色也是令人瘋狂QAQ~~太可愛了!!!!這條我覺得超適合日本原宿系阿XD!!(讓我想到PONY小馬之類的XD

23.jpg29.jpg

動物系列很夯的還有貓頭鷹!!!

不覺得他們的模特也整個很又特色嗎XD!!!

貓頭鷹當然不意外也是偏卡通手繪風格~~排版明明看起來就像是隨便把他丟滿 可是就還是覺得怎麼這麼美XD

這款當然也是我非常想要入手的!!!(畢竟我有動物控!!!

不過 厲害的是下面的....

 

05.jpg14.jpg

無敵的萌貓系列啊!!!!!

這一款感覺是比較馬卡龍冰淇淋系列~比起下面第二款更偏向手繪感覺

然後還有貓咪帶帽子 貓咪的甜點大餐 這構圖也未免太犯規了吧!!!

就他根本就是打算把萌物都放進去逼死人這樣~~><

同系列的還有一款是兔子小松鼠這類的小動物款~貓咪是品嘗甜點他們的是音樂家~整個都很有主題 超可愛!

27.jpg38.jpg35.jpg

第二款貓咪的~我整個無敵愛!!!這堆萌貓怎麼回事啦Q口Q!!!

貓咪的精隨都進去啦~~~~怎麼擺怎麼折怎麼可愛!!!

完全會失心瘋~~然後裡面又有一隻是跟我家SAKE同花色 整個就覺得阿 這就是命中注定叫我入手吧XD

我真的瘋狂收集貓咪系列的東西XD!!!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貓咪收集品XD!!

17.jpg20.jpg19.jpg     

當然...裡面最最最無敵的...不能錯過的~~~

旋轉木馬款啊啊啊啊啊!!!!!(大崩潰

光看到他擺設就知道~~旋轉木馬肯定是不能少的!!!

然後又是個很強大的展示方法~~把絲巾綁得跟洋裝一樣~~(害得我連那個模特架子都想要XD"

 08.jpg33.jpg

第一款~旋轉木馬配上熱氣球~

我超愛這款粉色的~~~好可愛好可愛><!!!

中間那個大圖還是完整的旋轉木馬音樂盒~~整個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完全帶給人充滿童話夢幻感阿QAQ!!!!

30.jpg36.jpg

第二款旋轉木馬是搭配獅子跟豹~~

完全的王者氣息整個走華麗高貴風!!!

重點他們也讓獅子跟豹變成旋轉木馬也未免太可愛XD!!!

這款印象中還有綠色~也是兩個顏色我都想入手阿....(應該說只要有旋轉木馬的我都想入手!!!

37.jpg

第三款旋轉木馬~是直接把絲巾的中心當軸~然後木馬們圍繞著阿~~~

把立體變平面~~我都覺得他精緻到好像可以直接拉出來了!!!

顏色也超多 深色跟淺色都令人不知道如何選擇的好看阿><!!

31.jpg 15.jpg21.jpg

第四款~~時鐘概念旋轉木馬~~

好吧...我看到這個...真的也是直接瘋了...

所有會讓我崩潰的元素都在裡面...

華麗又可愛T^T~~這款也是我勢必去泰國肯定會入手的!!!!

 

22.jpg            

第五款也是最後一款!!!

完全超美的羅盤風格~~~

真的精緻到我都覺得他可以轉動了!!!

當然這款也是我去泰國也勢必入手的><!!!就到底為什麼他們精緻成這樣啦!!!(怒

34.jpg    28.jpg

最後的最後....是飲恨款-.-...

因為當初不知道這牌子...

他們很之前是跟愛麗絲聯名啊!!!!!(歐買尬!!!!

現在好像也是絕版了(嗚嗚嗚嗚

我好想要第二款的愛麗絲啊啊~~~~~茶會也太可愛><!!還有收納袋啊啊啊~~~(已崩潰

3940

以上~~就是這次的崩潰燒死大家的美麗絲巾介紹囉XD

準備好一起GOGO泰國了嗎!?

 

沒打算飛去泰國的~當然也能請代購囉XD~價格好像大部分都在1380-1680這左右@@~

絲質等級當然也是非常高~就他的設計跟質感包裝我覺得他價格算是非常合理的XD!(完全覺得可以存一下買來犒賞自己!打算一個月衝一條!?

 

最後的最後當然是要在這邊附上~圖片的參考網址囉XD!!

可以自己進去逛一下啊~~~我是放我自己喜歡的款~~當然還有一大堆不同款式可以挑~~那我們下次見囉0.<+

參考網址:http://pixsta.com/u/kissmedoll/

 

圖片均由網路截圖~如果侵權敬請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醬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