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jpg  

這次看到的是~超栩栩如生的奇幻動物系列啊!!!!當然也有我們現實中會看到的動物~

不過那個擬真度真的是"威到不能在威"

我直接去把他一系列都DOWN下來啦XD!!!

都是出自阿拉斯加的超級天才雕塑家Lee Cross啊!!!!!(我現在把她當大神在拜了~年輕又正!

接下來就是他的作品分享囉~~~

 LEE-2.jpg 

這小氂牛會不會太霹靂可愛了QAQ!!!!!

而且關節都能動啊!!!!哪這麼厲害啦!!!!

無辜臉無敵啊!!!重點腿超短好Q!!

001.jpg003.jpg002.jpg

然後這隻長的超像長大後版本!?(雖然角位置不對~長的也比較滄桑XD"

028.jpg 

然後~~我的天 神賣萌小老虎~看到都瞬間融化了~~~~

整個一臉要求抱抱~~~太犯規了啦~~

紋路也細緻到嚇死人了!!!!

然後大神她用的是人造毛皮!!!不是真的動物毛喔!!!!(人家很愛護動物的ˋ ˊ

可是她擬真程度高到會誤以為他是用真皮草啊!!!(再度強調 請不要購買皮草喔><""那個扒皮真的很不人道....
004.jpg 005.jpg 006.jpg

賣萌動物當然還有超紅的~~熊貓(貓熊?)..我真心不知道順序 反正知道是啥就好XD"

你看那個小嘴!!!!多逼真啊我的媽~~~

整個圓嘟嘟我覺得真的可以玩翻滾遊戲XD

我都覺得她的鼻子真的是濕潤濕潤的 好想碰阿QAQ!!!!

008.jpg007.jpg

睡覺版小狸貓!!!(應該是狸貓!? 浣熊狸貓這系列我分不清楚 囧"

完全是貓系臉阿~~~~

睡覺翻滾整個很像貓咪咕嚕咕嚕臉~~到底在犯規啥的啦QAQ!!!

然後為什麼我家SAKE整個長得很邪惡 他可是學習一下這隻媽ˋ ˊ

011.jpg009.jpg 010.jpg 

我真的覺得叫她大神決不是叫假的~~~

那臉那鼻子那嘴~

極品中的極品啊!!!!

抱在手上是否看起來更像真的了!!!!(真是太威了我說

012.jpg 013.jpg

野生狐狸阿~~~~~

完全做出來給想養不能養的~~~

抱起來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T^T~~~看到作品真的有萬分感動的感覺 囧!!!

各種顏色狐狸都來一下啊XD~

我個人喜歡紅狐狸跟白狐狸~你們勒XD?

014.png024.png023.jpg

小海獅還是小海豹!?(他們小時候有夠像我真心分不出來

長得跟真的照片沒差別~~

一樣的無辜大眼睛><!!!

連鬍鬚都插的這麼像XD~~(看過很多鬍鬚都假假的插的超規律 囧

然後我好想把她放在螢幕上還是電視上~~趴著也太萌><!!

 

015.jpg

唉唷我的天~~~小企鵝耶><!!!

說真的如果沒說她是木偶~~

我真心 看不出來 她是假的 囧!!!

然後我好想學她抱企鵝的嘎吱窩XD~~

019.jpg

這應該是海獺系列...?(不過眼睛比較大!?

她的嘴巴牙齒真的超逼真!!

因為我看過動物星球頻道~~~他們嘴巴打開真的就牙齒舊舊的 然後不會超整齊~重點她牙齦地方也不馬虎啊!!!!

說真的我超愛她嘴巴打開的動物系列XD~~感覺很像再叫我們~~>\\\<

萌!!!

020.png

然後~~竟然連約克夏都有耶 哈哈哈哈!!!

還是超標準袖珍版的XD!!

這隻我覺得最像的地方就是毛了!!!那個耳朵那個鬍子XD!

眼睛地方還真的有特地留個咖啡紅眼眶~~而不是直接用毛蓋掉 真的觀察動物觀察的很仔細啊!!

018.jpg016.jpg017.jpg   

然後阿拉斯加最有名的~~就是雪橇犬囉XD!!

我的媽~~把小狗的特性神態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想要小狗變大狗然後想要永久保存小狗樣子的!!!

就靠這隻了啦~~~~

我都覺得我會很病態的每天抱著牠出門~然後我猜很少人會發現他是假的XD"

021.png 022.png

雖說我非常怕魚...(因為滑溜溜的

不過~~大師做的作品!!實在是太美了!!!

顏色真的~~超級夢幻啦><!!!

感覺只有像 魔鏡夢遊~阿凡達~這系列超奇幻科幻電影才會出現的生物啊!!!

026.jpg 027.png

唉唷我的天~~然後連獨角獸都有了~~~

感覺是還沒換毛的獨角獸阿XD!!(完全把牠當醜小鴨變天鵝會換顏色這樣

不過~~牠超可愛的啦XD!!!感覺就呆呆的一臉"恩~?"

腿短到我覺得他跑步應該會萌到我一直笑0.<+

028.png

接下來是浣熊狸貓類~~(我分不太出來這兩種 囧"

第一隻的顏色還在我們平常看的到顏色~

然後臉上的部分~~就增加了許多元素~~看起來變得像部落長老了XD"

031.jpg

螢光綠色竟然可以這麼的不奇怪 囧!!!

然後我覺得下面都是神奇寶貝真實版阿~~

我非常需要一堆寶貝球把他們都抓起來放在家裡養XD"

029.jpg 030.png

還有彩色的版本的!!!

我的天這顏色怎麼能被搭的這麼協調阿~~~

真的是我覺得畫都畫不出來了~她還是把牠"做出來"了!!!

真的是萬中佩服阿Q口Q!!

032.jpg 033.jpg

接下來可愛動物羊咩咩系列!!!是我最愛的><!!!

萌到我發瘋尖叫~~~

請看他那甜甜的天藍色阿~~~

還有萌臉萌粉鼻啊!!!~~~~

站著萌坐著萌抱著萌不管怎樣牠最萌!!

牠整個讓我想到緋色欠片中的那隻小狐狸啊!!(配色一樣啊XD

 

 

034.png

有藍色咩咩~當然也要有紅色咩咩囉><!!!

這隻還帶角的獨角咩咩啊!!!(我到底有多愛獨角

我真的覺得只要是抱起來的圖片~

都會讓我覺得牠是現實中的生物><

喔我好想要牠的咩咩系列QAQ!!

咩咩的睫毛也做得跟小鹿斑比一樣 超長超濃超俏(女人的夢想!?

完全覺得牠是跟藍咩咩配一隊的阿~(然後明明種類根本不一樣XD"

 

035.jpg 036.jpg 037.png

最後這兩隻~~

顏色整個就是灰白黑絕配組合!!!

重點她們臉都是 無辜萌派~~

如果電影有出他們的話 肯定是那種主角看到他們蹲下來 要他們過來 他們就會乖乖過來給主角摸頭的天真孩子啊!!!

我真心想把這大神作品都帶走啦T^T

038.jpg 039.png 

以上~~是這次PART.1的作品分享~

因為圖片太多~~所以分兩次介紹

禮拜一再更新PART.2喔!!!

完全是更夢幻更奇幻更華麗的啊!!!!

 

圖片均由GOOGLE搜尋XD"如有侵權~請告知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醬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