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與朋友去師大逛的時候意外發現的好物!!!壓克力項鍊鑰匙圈!!!!!!!

2014/06/20力克鴨 

歐買尬 是不是超可愛超特別的!!!!(尖叫ING可以全部打包帶回家嗎XD)

然後這是我自己買回家的~

01  

自己帶的是~彼得潘裡面的小精靈~還有撒驕貓!!

他們特別在每個角色都有個故事 整個好可愛啊!!!完全搓中我這種劇情派的XD

像我的小精靈是使用魔法 而貓咪則是有招財的意思喔~

朋友則是帶了公的麋鹿~而朋友的姐姐則是帶跳舞的鹿~這兩個我也超喜歡XD~(話說我有哪個不喜歡!?

這是他們的理念~我覺得好可愛喔><!!!好吧 大概只要是動物就完全搓到我的點!?

03  

他們還很貼心 背面還有貼一層防護紙以防萬一刮傷~當然撕起來就跟正面一樣BLING BLING囉!(不過我還捨不得所以沒有撕<=喂!?

然後擺起來是不是超可愛的!!!!很像小精靈摸貓咪尾巴或著可以擺成摸她的頭 實在是好可愛啊~~~~~根本就是個藝術品=V=

P.S不得不說我在擺的時候一直覺得當初怎沒多買幾個來玩!?(然後我就偷偷訂做了 哈哈哈哈哈哈

黑~沒錯 你沒看錯 他還可以訂做!!!是不是超棒的 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飾品~也是送禮的好選擇=V=~

0607

08  

是否超可愛!!!!!!!!!(再度尖叫ING~~~~~~~~~~

 

想看他們更多作品請去他們的粉絲團=V=~看完後絕對會想訂製自己專屬的啊!!!!!!(我沒叫你們現在拿起電話打過去噴錢喔0.<+要怎麼跟他們訂購呢~像我自己就是 用FB詢問 然後他們會打電話過來或者是自己打電話過去詢問(記得要先給圖片啊!)就會直接跟你報價以及付款方式及送貨方式~

我是跟設計師Jerry訂購設計~因為我自己很愛迪士尼的東西所以就傳迪士尼的圖片請他幫我做剪影設計了XD~到時候完成再分享給大家看=V=

光是用想像的我就完全興奮期待 因為太可愛了啦><~~~~~又特別=V=

04  

BY THE WAY~~~他可以當項鍊又可以當鑰匙圈~買的時候都會附在裡面喔XD~這樣就可以一個帶身上 一個帶包包!!!(然後再掛很多個在包包XD

 

這是他們家的名片~~~

02  

這是他們的LOGO 也好可愛喔><~

09  

下面則是他們的設計緣由~

力克鴨於2013年2月,出生於2050設計工作室,是一隻水瓶座的帥氣鴨嘴獸。最會吃地球上的有害物質,然後施展魔法通通變成帶給人們幸福、快樂與希望的飾品。

愛探險的力克鴨秉持著2050的創作精神,他開始了他的冒險。他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壓克力,他只要吃下壓克力就能變出各式各樣的作品,他用壓克力編織夢、用壓克力滿足朋友們的想像,任何的圖形與想法他都可以創造出來喔~

以上到此告個段落~然後......

 

看到這邊我想是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大家跟著我一起敗家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最為重要的~以下是他們的聯絡方式!!!(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阿XD~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看看喔!!!那我們下次見囉0.<~+

 

 
力克鴨精緻飾品專賣店╳愛吃壓克力的鴨嘴獸   www.acrylic-platypus.boxhost.me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crylic.platypu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醬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